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惠惠Photobook

6月初在买了photobook的voucher RM 52.00 hardcover 40pg 打算做给惠惠,拖啊拖终于要到限期啦都还没完成,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星期比自己去完成(真爱拖的我),结果在上传时却一直上传不到结果改用email的方式send出去,今天Photobook尽然在我手上啦,他们的效率可不是盖的哦,大爱这样的服务方式,而且上传遇到问题还可以拨电求助,而且他们还时时刻刻汇报工作进展,包括收到我的email啦,或我付了RM 12.00的shipping fee可是没收到我的upload也会Email问我,到完成后寄出了也会email来告诉我tracking no。。。。很值得的photobook初体验





第一次做就做了惠惠出世到2岁的照片,还有一些出游的照片,做Photobook有个好处就是当你在做时可以看见孩子从小到大的转变,真的很感动

6 comments:

  1. 我完全不想去做这个...想到要整理相片就头痛.

    ReplyDelete
  2. 留言还是要打那个ROBOT验证...很辛苦看: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教我如何删除吗?我找不到。。。

      Delete
    2. 我刚刚尝试去setting back了麻烦看看那robot还在吗嘻嘻。。。谢谢

      Delete
  3. 哈哈就是照片那里选到晕才会拖到那么久,而且之前我相机的memory card坏掉了很多照片都报销了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4. 你好,我刚开始玩photobook 同样面对上载不到的问题
    上网寻找解决方法看到你的blog
    请问可以分享一下,你最后如何上载成功吗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