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23/09/2013 惠惠穿耳洞

23/09/2013 九月十九观音诞

这天惠惠33.5mth 之前有问过惠惠要观音诞了你要穿耳洞吗?可是有些痛哦,她就讲不要,我就想她还小不要就明年再问毕竟一年有3次观音诞嘛。。。。怎么知道在靠近观音诞我再问她怎样要穿耳洞吗?她尽然又说要哦,我就不理啦等正日才再问。。。

就在观音诞这天载了她放学在车上

我就再问:惠今天观音诞你要穿耳洞吗?
惠惠 :要
我:会痛的wor...
惠惠 :哦。。。我要穿啦

好咯回家和她冲好凉就再问,过后要到穿耳洞的地方再问还一度恐吓她很痛哈哈(坏妈妈)结果得到的答案还是“要”嘴巴还一直讲我要去打耳洞。。。好咯去打了结果如我所料哭啦,我还问那个老板娘可以两边一起结果她讲不可以因为只有她一个人会打,哦算啦,最后虽然哭了可是还算成功两边都有穿到耳洞还讲不要打耳洞了哈哈。。。耳朵只红了一下就ok了,小孩真的比较快复原。。。。

回家就到处宣传她有耳洞啦似乎忘了刚才的痛,穿耳洞的老板娘交待回家涂点麻油我也照做啦,隔天还涂点skin relief gel过后我还要帮她涂她尽然告诉我都没有痛了不要涂了啦。。。

 
这是隔天早上的照片了,耳朵没有红了
 

我一直叫她给我拍耳朵结果一副不爽我的表情,这表情是不是在告诉我38妈咪不要一直拍耳朵可以吗?哈哈

想请问有给孩子穿过耳洞的妈妈分享要几久才能把耳环拆下来换别的呢??谢谢

好啦我的宝贝哦,你很棒哦。。。妈咪爱你

4 comments:

  1. 你要不时转耳洞...別让耳朵生浓...
    我老大在5岁时穿过...結果就是不懂要转动...結果生浓...折了下来...密了.
    现在她打死都不肯再打洞了.

    ReplyDelete
  2. 哦原来要转它哦,我还不敢动他,现在要慢慢哄她换plastic的耳环,不要戴铁的了看可以吗。。。谢谢可爱妈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不可以太快換plastic...你用回那个耳环或金銀比較好...不然就用香烛木的..
      但你要转也过了1周后...不然也会痛吧?
      PS:可以把你ROBOT验证去除吗?

      Delete
  3. 哦那还是不要拆先比较好了,谢谢你

    什么是robot验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