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惠言惠语 (一)

32.5m

直从惠惠进了托儿所真的学会很多东西,去了6个月的托儿所ABC基本上都会认了有时还是会有懵懂的时候啦,会A 到 I 的A for apple, B for banana, C for Coconut, D for.......暂时听过她会到I for ice - cream罢了。。。。。

唱歌跳舞也是会一些, 有时会有时不会,哈哈这我是觉得她心情好就要告诉我们不然就理我们都傻的样子。。。哈哈

直从去了托儿所我还发现到她的虚荣心大了,会要求了,朋友有新书包,手表回来也会讲
惠惠 :妈咪我没有手表hor??
妈咪 :有啊你家里有了
惠惠 :没有叻,我应该没有啦。。。
妈咪 :@@@@@

======================================
惠惠 :妈咪我要可以拉的书包,有minie mouse的。。。
妈咪 :不要啦你还酱小,拿拉的做么?你的书包也还好好吗?
惠惠 :我的书包要坏鸟。。。。
妈咪 :@@@@@@@等明年开学才买har

妈咪我偷偷去jusco看一个小书包尽然要RM 89.90 ++妈咪我要晕鸟@@@@@

看以上讲的是虚荣心作怪没有。。。。。

******************************************

在家的惠言惠语

(星期六我要上班所以都是惠惠阿姨顾她)
惠惠 :阿姨我很热叻,开冷气啦。。。
啊姨 :不可以啦还酱早
惠惠 :我很热叻
啊姨 :冷气坏鸟,等下啊公回来叫啊公修理har我不够高
惠惠 :(走出房门去饭厅退了张椅子进来)啊姨你爬椅子啦就够高了
啊姨 :@@@@@@@@@@@@

------------------------------------------------------------
惠惠 :(正在门口穿着我的鞋)
阿姨 :惠不要穿妈咪的鞋叻,等下你跌下去
惠惠 :不会的啦,我试一下罢了吗,看好穿没有。。。
阿姨 :(马上晕掉)@@@@@@@@

----------------------------------------------------------
惠惠站在风扇前面
妈咪 :惠惠不要站这样靠近风扇,等下手弄到会断掉的har
惠惠 :妈咪手断掉我就不可以吃完,玩玩具,写字了啊?
妈咪 :是咯。。。快点站旁边一点
惠惠 :站旁边我吹不到鸟lo, 我要吹风扇叻
妈咪 :@@@@@@@@@@@@@

----------------------
啊婆 :惠啊姨叻? 
惠惠 :啊姨跟姨丈回去鸟咯
啊婆 :哦
惠惠 :啊婆,啊公叻?
阿婆 :(啊婆有点被炸倒,没想到惠惠会反问回她)啊公去做工鸟咯

**孩子就像白纸和海绵,我们说什么做什么他们都看在眼里听在耳里,所以交谈中真的要注意我们的态度和词汇,从小我都很少和惠惠baby talk就用我们普通的谈话来和她讲话,有时我是她的妈咪,有时我是她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