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18/10/2013 木婚

今天是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光阴似箭,晃一晃从拍拖到现在也都9年多要10年了,想想从结婚到现在老公都会庆祝这日子,虽然不是什么大似庆祝,可是到外头吃一餐好的就很开心了(容易满足的小女人),今年也不例外,老公选了bbq plaza庆祝我们的木婚,这餐可是吃得有点累哦哈哈怎么说呢。。。

我们进去这店家算算也只有3座顾客罢了吧,进去看了menu因为我们都不吃牛肉的关系变成选择少了,就选了猪肉套餐,1杯冬瓜凉水和1杯热马蹄竹蔗再加1份teriyaki串烧鸡肉和1分杂锦tempura,店员就开始开炉把汤弄热,等等等看见我们的饮料来啦,两杯都是冰的再问那位侍应生这是什么?他尽然答我“saya tak tau”我:@@@@@@@@,我因为有些太凉的饮料不可以喝我就要求换还拿menu告诉他那个code然后在三强调without ice而老公就随便拿一杯说算了结果拿到的是百香果酸梅幸亏还不错喝,过后继续等,我就看见比我们过后来的客人都开始吃了我们还在等,就招手叫侍应生来问问,结果讲漏了我们@@@@@@@@@

好啦既然是来庆祝的就算啦,就继续等啦,就来了我要求更换的饮料,结果来的也是冰的,饮料还是错的我看了真的是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好了,过后老公就说他那杯百香果没什么冰就和我调换,他接了那杯原本应该是马蹄竹蔗过后变成凉粉冰的饮料。。。。好无奈哦

再等一会儿来了我们的餐点,可是teriyaki  chicken 和mixed tempura却没来。。。老公就说算啦没来就算了,结果等我们吃完了,这两样食物才一样一样的送上。。。。

总算有惊无喜的吃完这餐庆祝晚餐啦,老公还有趣的说,他们为我们主持宴会仪式,一道一道的送上@@@@@@@@


 







这餐真的没什么特别就平平无奇,味道嘛也不是很好,老公还讲早知道吃sushi king算了,哈哈算了花了70大洋吃个晚餐,满意啦到jusco走走逛逛回家去结束了我们的庆典哈哈

*************************************************************************
这五年来还真的很感谢老公对我的忍耐,因为我的臭脾气哈哈,想改也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好的,这五年最大的成就就是添了位女儿给老公,再多几个月还会添多位宝宝给老公,从二人行到现在的3人行和明年的4人行,希望我们一家都能幸福的在一起直到永远。。。老公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