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26/09/2012 车祸

26/09/2012 星期三    
雨天

今天一早如常的开车上班,今天因为我的车要拿去维修所以驾了姐姐的车去上班,在离公司还有5分钟左右的地方发生了车祸好无奈哦,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从交通圈直走到靠近前门的路口我还是要直走的结果另一辆灵鹿突然间从旁边的草地冲了出来紧急刹车结果还是撞上了吓到半死至于对方不知怎么再转驾驶盘做了个u-turn再撞上我驾驶边的门才停上,吓到差点晕掉因为怕他没踩刹车器,下车第一句尽然问对方“uncle为何你突然跑出来?” “uncle尽然答我以为来得及”我直接要晕掉,把车驾到路边再谈,打了通电话给我爸爸,幸亏他就在附近过来uncle讲拿去修理吧,他付,就一起去车厂估价,这一搞尽然要千多块,uncle讲每问题,事后uncle才讲他当时因为慌张了在摆驾驶盘要踩break尽然踩到油幸亏最后一步再踩到break不然我真的没命了,uncle还说如果没踩break不知道要怎样赔回一个女儿给我爸爸,我直接告诉uncle我还是我女儿的妈啊。。。。uncle讲:蛤(吓到的表情)

姐姐的可怜小灵鹿不成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