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18/10/2012 结婚4周年纪念日(下)

18/10/2012 雨天

够力咯,懒虫继续缠身到现在过了1星期的庆祝会到现在才写,基本上我都比较喜欢写庆祝会因为自己觉得应该记录一下啦不然N年后大脑生满了杂草就会忘记了,废话少说结婚纪念日当天我们就在alai去吃烧鱼啦,原本一直以来都觉得庆祝会都会选去吃鸡扒的,看回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了,可是呢今年因为在前几个星期才去wings cafe吃了优惠的鸡怕对我家男人来说是不饱的食物,这边才开始吃那里就喊等下去嘛嘛档吃roti canai。。。。。所以这次就去吃久违的Alai烧鱼啦,算算也有要1年半没去了,毕竟离我家也蛮远的,可是啊哈哈哈这次去吃了魔鬼鱼烧sambal,炸sotong,sotong sambal,牛油虾。。。。可是全都没拍到照片。。。。我知道是我疏忽啦其实当天下了大雨(连家里的Astro都看不到你讲大不大)原本就去不成啦,结果老天保佑啊要出门时雨小了就去咯,去到那里还是下雨,饿扁了食物来就快手快脚把美食都吞进去啦,到最后再加炸sotong我就下令要等我拍照再吃,结果炸sotong还没来我老爸就打电话来问东西炸sotong来啦他们一个两个吃掉啦,我也把‘拍照’给遗忘啦(因为炸sotong真的很好吃‘抢完了炸sotong我就讲我还没拍照叻,我家男人讲去叫多一只来拍啦。。。@@@@@ sot sot的男人,结果你们就只有牛油虾看啦可是也是吃剩的才想到要拍。。。。哈哈哈,老实说这里吃蛮便宜的sotong4只+2只(1KG多),魔鬼鱼半只,虾4只蛮大只的,13包nasi lemak(没料的只有饭+sambal),100plus 2罐,椰子1粒,还有一杯不记得是什么了,这样4个人吃(不算我家大小姐)RM 63.70可是他只收我们 RM 60.00



至于礼物呢今年我就要了一双sport shoe哈哈不值钱的很便宜罢了RM 29.95 (原价 RM 59.90)其实我没有穿sport shoe的习惯啦这sport shoe是买来这星期六神庙游行穿的,所以应该只会穿1-2次罢了,没关系礼物不在乎贵重啦,有心就好,鞋子也没拍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