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18/10/2012 结婚4周年纪念日(上)

18/10/2012

今天是我和老公结婚4周年纪念日,今天感触特别多,回想四年前我和他的大喜日子妈妈还在我身边,四年后的今天妈妈不在了,可是我却升级当了要2年的妈妈了。。。老实说虽然妈妈离开我们要3年了可是我真的还是很舍不得,很难过尤其每到任何的节日,节庆等等我脑海里都一直出现妈妈的影子, 昨晚还是忍不住哭了,每次一要到节日我都会莫名得情绪低落,明明这些日子都是应该开心的可是我就是很情不自禁的忧伤起来。。。。

。。。。。。。。。。。。。。。。。。。。。。。。。。。。。。。。

换个心情,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虽然还是想念妈妈可是我知道妈妈也希望我过得好好的所以刚在午饭时间走到公司附近的霸市走走逛逛,整理心情,就这样为了贪方便就在里面唯一一间快餐店买了午餐回公司吃就是这套nasi marrybrown啦,很香的米饭+1片脆口的炸鸡+美味的三岜和脆饼。。满足啦可是月+巴也来啦。。哈哈不管啦吃了再打算

 

 RM 8.90的套餐
很‘夸张’的包装可是很稳固不会外流

然后在打包时眼睛很坏的看到这个lunch box马上吸引了我,问了价钱才RM 2.90就二话不说的买回家给我的宝贝啦嘻嘻


 

2 comments:

  1. 我们原来同一天结婚的!周年纪念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好巧哦,也祝你周年纪念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