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惠惠21个月

16/10/2012

体重 :9.1KG
身高 : 80CM

好像好久没写惠惠的点滴啦,惠惠21个月了,去了kk检查,这次换去新的kk所以比较麻烦了,我家那个area被安排在星期一 / 四罢了

现在的惠惠还是和 7-9oz的奶一样还是喝dumex dugro fruit & vege,尿布还是还没成功戒掉,很爱讲话的她现在一直学我们讲话如快点啦(讲这句时我很喜欢听因为音调很好听。。。哈哈变态妈咪),走啊等等,晚上睡觉会讲night night。。。每天睡醒就会问爸爸仂?啊姨仂?等等,问他要去哪里答案永远都是gai gai,问啊公带你去哪里?答案也永远都是龙。。。哈哈,记忆力蛮好的她我们带过他去的地方做什么她都会记得,路过时他都会讲。。。

超有‘个性’的她要自己刷牙,吃饭,冲凉@@@@@@@,去shopping还要带你走@@@@@@@
她叫你做的东西你不能叫别人代劳不然他就会‘发烂渣’@@@@@@@

anywhere她还是我们疼爱的女儿,看看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她吧



2 comments:

  1. 体重好轻哦~(我家3岁村民以前这个时候是条猪来@@)
    惠惠很厉害,已经会好多话了,迟点就可以开始跟妈咪聊天谈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公主啊我也希望我家惠惠体重冲进2位数可是就是冲不进,我宁愿她重点,每次带她回夫家我家婆就有话要说,我也希望她像你家Tavia那样呢。。。。至于谈心哦也希望可以快点咯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