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没什么特别的,每天都是起身,上班,放工,回家,做家务,看戏,睡觉。。。好闷哦
今天是妈妈割眼睛后第一次复诊的日子,今天一早6点就起身了因为爸爸有点事要忙就叫我在妈妈到医院拿号码先,6点35分左右我就到妈妈家去载她然后去到医院也已经7点了,妈妈就进去拿号码我就去PARKING,过后就带妈妈去吃早餐,然后爸爸就来会合我们,吃完早餐爸爸就带妈妈回医院我就回家因为时间还早就回家做些家务才回公司。。。
放工后就到妈妈家去问他医生怎么说,妈妈说医生讲很好再多两个月再去检查,妈妈说今天又遇到华人医生也是之前叫妈妈开刀的那位,妈妈说这位医生很好很细心也很有耐心又有点小幽默,他还跟妈妈说:-
医生 :antie我都叫你开刀了咯,你看现在开了是不是很好。。。
妈妈 :是咯,你骗我你告诉我镜片要RM 800哪里知道才RM 612
医生 :我哪里知道,我又不是卖镜片的,你拿RM800去不怕不够钱嘛
妈妈 :是啦是啦 #%—¥#·
过了大慨15分钟。。。。。。。
妈妈 :我不要跟你讲了啦,我要回家了啦
医生 :记得多2个月再来见我哦
妈妈 :是啦是啦
医生 :记得滴眼药水啊
妈妈 :是啦是啦
昨晚听了妈妈告诉我他和医生的谈话(大慨是像上面说写的)我和姐姐都在那里笑到不停
妈妈这次真的很幸运,在GH也可以遇到这么好的医生,真的很诚心的感谢这位医生的细心和耐心这是个很有医德的医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