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9/06/2009

今天老公6点就放工了,很开心当然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的啦首先我们先过去我妈妈家去看看妈妈,过后我们就去医我们的五脏六腑我点了个盐鸡饭+一碗冰糖雪耳汤水,老公则点了烧肉+叉烧饭+港式猪肠粉+一碗冰糖雪耳汤水过后我们就到pasar malam去逛逛,消化消化一下,去了pasar malam没什么收获,过后我们又去ECONSAVE走走,这里就有收获啦我买了一包饼,一支洗头水(在这里买便宜RM3.00)那天买RM 12++这里才卖RM 9.00++所以就买多一支放着,老公就买了一个不懂什么东东来的是电子的东西来的他总爱买这类的东西,买回家他又忙了咯看到这门东西他就精神啦我就不理他我回到家弄点东西就回房睡觉了,他就继续忙他那电子的东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