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8/06/2009

妈妈回家休息后我也和老公要处理另一项任务了,就是夫家的父亲节

家公不要出去外面吃我就告诉老公我们买点东西回去给你家人吃吧,最后决定买KFC回去我们选择了9片装的FAMILY FEAST有送个洗手液罐子这当然会被我占为己有啦回到去我和老公就一人一片,哈,剩的就留给夫家的家庭成员啦,这次回去又有口福啦---吃榴莲可是我只吃3粒肉罢了因为觉得那榴莲肉很湿吃到不管。。。
过后就进行我的任务啦---变身成为印尼女佣收拾我们自己的房间啦,抹梳妆桌啦,床头啦,大橱啦,电视机橱啦,窗口啦,扫地,抹地啦哇累死可能是用布抹地的关系吧。。。累,到了9点多我们就回到市区去了因为明天要上班所以没在那儿过夜,回家前还顺道去老公阿姨家因为要送榴莲去给他阿姨和舅舅。。。回到家刚刚好时间要看“快乐一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