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14

宝贝女儿的近况

07/05/2014 这天要带小宝~~佳佳去KK打预防针就顺便带大宝去做例行检查(大宝不必照原有的日期去因为不需要打预防针了只做例行检查)

3岁3个月多的她

高 :88cm
重 :11.4kg

体重有点过轻的她,我被护士训了一顿,她从小都不怎么爱吃东西,吃的量也很少,要他吃东西真的是个很大的挑战,这是“虎妈”将会出现,可是不怎么管用,打也打过,骂也骂过,逼也逼过我真的束手无策了。。。各位妈妈们有什么高见能帮帮我吗?

3岁多的她进了托儿所1年啦,学了不少东西,虽然不怎么比人强或优秀,可是对我而言已经足够啦。。。。。

4月份开始惠惠开始了画画班,一直以来惠惠都很爱涂涂写写的,现在每个星期六都会去1个小时半的画画班,好过在家无所事事的,不然就是玩ipad或电话,我不喜欢孩子成天拿着ipad玩, 去画画起码那一个小时半他没得接触到电子产品,我也会让孩子玩可是会限制他,最近还让他骑脚车,让他运动我自己也顺便运动。。。。

期望宝贝乖乖吃饭,体重会上升哦

加油哦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