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29/03/2014 满月咯

29/03/2014 终于满月了咯,今天除了拜神还要去还神,生产前到了驻生娘娘和三忠宫去拜拜祈求母子平安和顺产

家里买了ayamas和红龟糕拜拜,驻生娘娘和三忠宫就拿了5粒水果,满月盒和5粒红龟糕拜拜

一直期待29/03/14的到来怎么那么“幸运”的一早5点多儿子吵喝奶一喝完家里竟然没电来,拨了15454去tnb complaint 结果说要2个钟左右才会来电,结果我们改变计划起早八早带着孩子到巴刹去拿红龟糕和买水果+吃早餐回到家就有电了

9点多朋友就来帮儿子剃头和帮我洗头,过后我们就出发去拜神和派满月盒后倒回家里拜神才回夫家拜祖先,拍完满月盒回家也要晚上八点多了。。。累可是很开心因为隔天我就自由啦


祝愿佳佳happy full moon,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快高长大

6 comments:

  1. 好久沒见你蹤迹...原来躲著生孩子了.XD
    恭喜恭喜喔...可爱的佳佳...姐姐不是很开心?
    谁帮你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妈。。。
      哈哈,谢谢你。。。姐姐恨吃醋哦,可是也会疼弟弟哦,现在是保姆顾

      Delete
  2. 儿子很可爱哦!!!!!

    我还有4个多月,才能够和我的小马儿见面呢,期待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丽丝
      恭喜你哦,我昨天才去你的‘家’走走,也才知道你怀孕了。。。很快你就能见到你的小马儿了哦,现在的你要好好摄取营养的食物哦。。。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