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8, 2013

上学乐 二

08/05/2013

没想到那么快我就再上新文了。。。早上带女儿上学,听到了老师对女儿的赞赏,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对我这位做妈妈的来说可是很开心的哦。。。
老师说女儿很乖,理解能力也蛮强的,很独立,就如冲凉时老师说去拿衣服毛巾准备冲凉,她都会自己去拿对的,会自己吃饭,穿/脱鞋,衣物,上课也会跟着老师说的念出来。。。等

虽然是简短的评语对我而言可是很兴奋的哦

2 comments:

  1. 哇.。。沒什麼比小孩肯上学更开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那种拉锯战我看过,真的很恐怖,今天收到女儿在学校做的母亲节贺卡虽然知道那颜色应该是老师扶着手彩的可是我依然兴奋到现在嘻嘻,希望她能一直保持着爱上学的态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