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心情杂记

近来心情时常起伏不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莫名的一有看不顺眼的事就会发起脾气来EQ超低的,前阵子已经比较好了很多时候都可以眼不见为净,就不知道是不是人久了成不了金反而变本加厉暴躁了,真的很希望这只是过渡期快快离去,我不要做爆女哈哈。。。。

有时在想会不会是压力而造成的呢?最近真的很想很多东西烦,烦些什么又不能具体的说出,而且时常会失眠,有时还会幻想自己会不会有忧郁症。。。。。。。希望不会啦

女儿方面呢这2天也是一直发脾气,一直乱哭,前阵子比较好了现在有从蹈覆辙了,遇到女儿乱发脾气/乱哭我都会问为什么的,他偶尔会讲,很多时候都选择不肯说,问多几次我的耐心被磨光了,脾气也来了,就会像个泼妇那样骂人。。。骂了自己会掉泪,心里想着不想打/骂她可是这样无理取闹真的令我很难控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