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16 & 17/03/2013 Joanne Tin 的到访 (下)

17/03/2013 (星期日)
今早9点多我们就在旅店前会合(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要joanne一家等我们,因为我女儿睡不醒起身后又不能马上起身所以一直迟到),他们已经买了包点吃了,我没安排他们去吃包是因为包店真的太多人了,带着小孩的我们真的不是很方便所以我带他们吃我们平时吃的嘻嘻,就是到九皇爷庙隔壁吃laksa,鱼胶面之类的食物,其先joanne奇怪为何带他们到庙去嘻嘻其实我们是parking在那里过后吃了早餐就能到九皇爷庙走走看看

过后我们就到pengkalan rama乘船游马六甲河啦,刚巧我们遇到香港人游马六甲他们中途在melaka raya下船了,所以回程只剩10位搭客左右嘻嘻乘船至于还能游壁画看看马六甲的景色,还是一样我这马六甲人也是第一次乘船(女儿也是乘了好多次也是疼她的阿公带她去的),乘了船就到bunga raya吃cendol还差点被MBMB抄牌哈哈幸亏joanne看到快去喊那抄牌的pakcik快快去买了coupon放了安心去吃cendol啦


吃了cendol天气真的很热就到aeon走走,逛daiso,过后孩子们都累了就取消了去klebang吃coconut shake的行程啦,从aeon出来joanne直接回去。。。。。

这次joanne一家来我好像没什么招待到他们,不好意思哦,我记得我还有nadeja和coconut shake没带你们去吃到,期待你们再次到来一定会尽量完成这两项任务嘻嘻,最好如果有招待不周请见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