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16 & 17/03/2013 Joanne Tin 的到访 (上)

16/03/2013 (星期六)
今天我有上班半天所一早我就sms joanne看他们出门了吗,结果他们已经在吃早餐准备出发啦,过后她告诉我他们自己到coral wonderland走走,出来再联络12点正放工马上去带女儿,姐姐和啊姨一同出发,我就选到pahlawan附近用餐为了方便等下和joanne一家见面,就这样我们到mahkota parade的mcdonald吃午餐(女儿讲很久没吃了(你们没看错26个月的她近来会用很久这词了))去到mcdonald原来joanne有call我可是我忙着买午餐而没留意到(不好意思哦),过后姐姐就到女儿去洗手找位,眼力很好的joanne还认得我姐姐就这样我们在mcdonald见面啦,真有缘哦嘻嘻, 这时他们都要吃饱了我们才开餐嘻嘻,他们就等我们吃完就出发

我们走路到menara taming sari那里要去乘坐double decker的结果去问他们尽然讲"ini bas biasa rosak lah saya pun tak pasti sama ada hari ni datang tak (这时的我要晕啦)我就再问“semalam datang tak?”她答“tak datang" 我说了句:“ha ok lah thank you" 就走出来了,来到了为了不扫兴我们选择了坐menara  taming sari 去看看风景很惭愧的说我这马六甲人都没坐过反而女儿倒坐了很多次(很疼她的啊公带她去的)女儿尽然还会讲我不怕好好坐(谢谢joanne帮我付票钱),坐了旋转塔我们就去附近的dataran merdeka看飞机,火车的就走回去pahlawan了

到了pahlawan我们走走看到allianz有在那里做road show 就在那里给孩子们‘驾车’后拿了张‘driving licence' 后再闲逛就到我家去了,在我家上网找了间hotel 就送他们到酒店休息后我也带女儿回家休息等待晚上再出发(谢谢joanne给我们的衣服),回家女儿尽然在坐坐下睡着了,结果睡了半小时左右就哭醒了,就让她吃点饼干,休息冲凉在出发旅店会合joanne

过后我们就去路边吃古早味satay  celup嘻嘻吃饱到鸡场街坐三轮车,女儿尽然肯让joanne一起带她坐三轮车,我没去她尽然没闹哦,很棒哦嘻嘻,过后原本要在鸡场街走走的可是人太多了只好放弃咯,就这样结束第一天的小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