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无题

07/11/2012 热

最近都很忙整个星期都没来打理了,都在各位部落客的家闲逛+潜水,在家上打败仗了上个星期4开始喉咙痒,就没去理会,星期五开始咳嗽了,星期六很忙,上班半天下班后就像赶飞机那样做了一整天的司机,还没回到家就开始有点发烧头疼了加上淋了些雨更不得了,回家马上冲了热水澡,吃了1粒active fast睡觉去,可是怎样也睡不下去就躺着,女儿也来吵我陪玩了,到了晚上9点多姐姐去打包晚餐才吃了米粉汤后就睡觉去啦。。。

礼拜天很忙姐姐过大礼的大好日子,也是早上热天,中午下雨,这样的天气真的很吃力,就这样下午又睡了2小时,晚上还是下雨天,就因为昨天去我啊姨家时不小心把我的电话留在啊姨家,就这样今晚又要跑回去拿。。。。累,回到家也是要半夜12点了

星期一开始不得了了咳嗽到很严重了,做半天工去给医生看了就回家MC半天

星期二咳嗽还是没有好转,拼命灌水,可是晚上还是咳到半死

今天星期三,咳嗽还是有,可是女儿就开始有2声咳了,还发烧了,姐姐也是开始生病了。。。。。

愿我们早日康复吧!!!!!!!!!!

2 comments:

  1. 生病康复了吧?天气不好,病菌就会趁机而入,科威特现在开始入秋,学校很多孩子都病了,我也担心两个女儿会受到感染。

    ReplyDelete
  2. 都康复了,谢谢你。。。我这里天气也很不好虽然我这里没4季之分可是天气变换无穷早上下豪雨,中午大热。。呼。。。。

    你们也要注意身子哦。。。多喝柠檬+蜜糖可以提高免疫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