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06/06/2009 公共假期 - 星期六

今天是公共假期可是也没睡到很迟7点多就起身了,起身后就晒衣然后就准备去载妈妈去吃早餐,在我下楼去START车时,爸爸打电话来说要和我们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就说要来载我,我就又跑上楼先去扫地,争取时间嘛哈哈,扫完刚好他们也到了,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可是那个人卖的面好多味精哦吃到好辛苦。。。
吃饱后我们就去买明天(农历5月15)要拜拜的水果还买了罐午餐肉(RM 13) 嘻嘻。。。
过后我就问妈妈要去TXXXX SHOPPING吗妈妈说好啊我们全部(妈,姐和我)就在我家下车了丢下爸爸一人(爸是因为怕突然接到电话要去做生意所以不敢和我们一块去)还蛮可怜的过后我们就出发去SHOPPING咯我买了些中午要煮的材料今天中午煮之前在BLOG上看到的一菜色(其实是像麦叔叔的FOLDOVER那样的我不懂叫什么)可是我要买的BURGER肉的那个牌子没有哦就随便买一种结果失望还是另一个牌子比较好吃。。。没关系啦买了也要吃完的咯。。。在SHOPPING时突然下起了雨心想唉衣服又湿完了。。。幸亏隔壁ANTIE帮我收了。。。感恩
然后到了中午又问妈妈要去GXXXX SHOPPING吗因为在报章上看到我要买的牙膏有便宜,妈妈也说好,我们三人又一块去结果去到哪里钱包又大出血了,看中了件睡衣。。。买。。。KARI PASTE...买。。。
然后就送妈妈回家咯。。。
我要回家前就问妈妈要吃我做的下午茶吗妈妈说要我就快快回家去弄,因为已经很迟了2点多了,老公也要放工了,回到去弄好后就叫姐姐拿回去给妈妈吃,我就继续煮。。。弄好刚好老公也回到家了。。。
可是老公回来后带给我一个坏消息在他回家途中他撞到了另一辆摩托,事情是酱的老公也驾摩托当他走到某段路段是他就看到有辆摩托在路口要出不出我老公就放慢摩托车速了结果老公一要到时那个可恶的摩托尽然跑出来,撞了下去那个人跌倒了老公就用脚夹着车包。。。幸亏没跌只擦伤了大腿,那个人的摩托的EXZOS PIPE就跑到轮那儿去,那个人尽然要用手去拔出来我老公马上喊他,他才醒了一下跑去路边拿木支来勾,结果他跟我老公说“SORRYLA SAYA MENGANTUK LA" 我就跟老公说他MENGANTUK也不要将来害人嘛。。。谢天谢地人没事就好。。。吓到我半死。。。
晚上还跟姐姐和他男友去展销会看家私,他们去SURVEY哈哈我去八卦帮他们看看罢了。。。
回到家已经11.30++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