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03/06/2009 星期三

今天整天都很赶,因为早上从家婆家下来离我们的工作地点比较远所以很赶,中午就和我的保险agent一起用午餐和还保费过后接到电器公司打来说我的热水煲修好了(可怜的热水煲还没用到就进医院了)由于他星期六没有开我就决定一放工就跑去拿先,其实还蛮远的去到那里已经是5点半多了拿了就去帮老公还车期,然后就回妈妈家吃饭(哈哈这是每天都会做的事因为老公晚上做工是包吃的我一个人就跑回妈妈家吃咯。。呵呵)吃饱后就看戏。。嘻。。今天比较早回自己家因为还没冲凉,回到家又是忙,先忙我的热水煲。。洗。。装。。煲。。过后就扫地,抹地,收拾家里,刷衣因为老公的做工衣比较肮脏所以要刷了才能丢进洗衣机)洗厕所,冲凉。。。累。。累。。累。。过后就是我的休息时间咯。。看戏。。。哈哈。。。
很累看完戏一上床就昏迷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