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弟弟上学去

20/03/2017
今天众多学生都在享受学校假期,可是我家小弟弟却在今天开学啦,02/03/2017满3岁的他很不舍得让他离开他非常要好的保姆(也是孩子舅婆)无奈的,事因姐姐今年满六岁了需要到小学继续他的读书生涯,弟弟少了个伴, 忍痛让他开始进入幼儿+托儿生涯。。。。

刚满3岁的他还是一样那么“牛”,那么自我(什么都要“己己”),希望去了学校可以扭转一下(自我安慰的说)。。。(可能性不高啦)

今天也去了学校一周啦,星期六晚开始有些些咳,今早带了去给医生叔叔检查后照常上课,喂了他吃药我才离开,让我惊讶的是他懂得自己去把书包放好,吃完药也乖乖到自己的位子坐上,完全没闹别扭。。。。我这做妈妈的还挺失败的,因为一直认为姐姐到楼上去上课没陪他,他会闹,结果没有耶。。。棒棒哦。。。。

姐姐在弟弟开学后也变得更大姐姐啦,懂得照顾弟弟。。。好样的姐姐。。。爱你哦宝贝。。。

3 comments:

  1. 原来我们的儿子是同年的 !!!

    女儿6岁,会照顾弟弟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哦,是哦。。。。有个伴明年姐姐进小学了,弟弟也已经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