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二宝~~佳佳3个月报告

02/06/2014
体重 :5.9kg
身高 :59cm

这天是端午节刚巧老公休假就一起带佳佳去检查+打预防针,打从怀孕到生了佳佳老公从来都没陪我去产检,而第一胎就有(男人唉,别说了。。。哈哈其实不是他不陪也不是大小眼啦就因当初怀大宝是老公在我们家附近做工,现在却在家乡工作所以来回需要一段路程就没陪我产检可是生的那天还是他载我去医院啦)

3个月的佳佳体重只起一点罢了,因为2个月打了针奶量减少啦从原本的2小时4oz到现在的2小时3oz所以体重起得慢咯。。现在的他很爱玩,爱人家陪讲话,不然他就呱呱叫,有时他小哭慢慢变大哭,你一走去他身边叫他他马上笑脸,呼。。。善变的小子

3个月预防针一样拿了一罐退烧药回家,我没喂也没发烧,隔天有些烧,保姆喂了一次我就没喂了,护士说其实打针不会发烧,只是有些baby打针时会吓到或打针处痛才会导致体温升高




最近气候炎热,大汗的佳佳被我们再次带去理发店剃头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