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上学咯~~~~

01/04/2013 - 26.5month
今天是惠惠第一天上托儿所的日子,我只请了半天假去陪她,结果趁她不注意时溜走,没走啦就在学校范围内躲住,没几分钟哭得非常凄惨,一直喊我要妈咪,我要妈咪,10点钟下课时间,我抱回她,疼他,自己也情不自禁的掉眼泪了,眼泪一面流,一面擦,一面劝女儿(没用的妈咪),过后还是狠下心去和院长交待和留下电话号码就离开回公司了。

1点多我和我父亲再过去看,(我爸不放心坚持要去看她),她不肯睡觉在玩耍,看到我们一样哭,离开时也哭,我们再次狠心的留下他到我放工,在车上喝奶,很累的样子,过后快快带她回家冲凉吃饭给他在家休息睡觉。。。

02/04/2013
今天我没有请假了,放了她进班我就离开了,过后和老师了解是说她在班上还是有哭要找妈咪。。。。今天有睡觉了因为我让他带了自己的小tilam去。。。

03/04/2013
今天上学第三天了,还是哭,也是哭一阵,哭一阵那样。。。
上学3天回家自己要求要写字
 
04/04/2013
今天是清明节,老公没开工就我和老公一块带女儿上学,一样哭一阵,今天我也请了半天假去弄些东西所以比较早去带女儿放学,过后还带女儿去买小鸭(家婆家有养鸭的)。。。

05/04/2013
第五天了还是哭。。。。。

08 & 09/04/2013
这两天因为喉咙发炎所以发烧了,就让啊公,啊婆顾没去读书

10/04/2013
继续哭。。。@@@@@@@

11/04/2013
今天出奇没哭只是扁嘴,过后老师说在班上还是有哭一阵,一阵

12/04/2013 到今天为止还是有哭,今天就哭一下罢了,女儿从婴儿时期都是那么爱哭的一点就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原因现在上学也一样爱哭,老师和院长都说每次都是哭一阵罢了,大致上都ok的,上学后回家真的有看到她的改变,例如自己穿衣穿裤,虽然还不是很会可是最起码她知道要如何去穿,还会辨认一些颜色,会唱歌等。。。。

希望女儿很快能适应上学的生活,加油哦宝贝


8 comments:

  1. 你直接放全日那种?一下子转换环境...如果可以的话应该从半天开始:)
    孩子上学通常都会哭...之后就沒事了..小孩很多时候的适应能力比大人还强..
    看到那寫字照片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直接放全日,因为我上班家里没人照顾,之前保姆也是顾一天的,女儿很粘身,也怕她粘久了就一直讲要来我office不肯去上学了,老师说都是我离开后他就没哭了,过后也是小哭一阵,希望他能尽快适应

      嘻嘻,谢谢你的赞美

      Delete
    2. 很奇怪哦,我在你家有几次要留言都留言不到,我很喜欢你的橱柜哦,嘻嘻。。。。

      大可爱无辜被打真的看了都觉得心疼。。。希望他能尽早走出阴影

      小可爱也很棒哦,很疼爱弟弟的小姐姐

      Delete
    3. 我没有关掉匿名...該不难留言的啊...
      有机会欢迎来我家...亲眼看櫥櫃.:P

      Delete
    4. 那就奇怪了。。。。再试试看。。。

      好啊有机会一定去,这种橱柜很实用又美观

      Delete
  2. 加油~我到现在还在和我家小人每天上演拉锯战@@
    每天都要编一堆故事来骗她上学, 到学校了又要陪她上课一阵子才能找机会偷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在家出门都还好就是要到学校时就‘妈咪yang'要我疼,去到学校就哭了出来后加一句妈咪快点来@@@@@

      你家4岁村民每天给你机会讲故事给他听。。嘻嘻,你的手好了没?

      Delete
  3. 每个小孩一开始上学都会这样~~
    等她交到朋友了~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