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可怜的惠惠

29/12/2012
这天惠惠在啊公家睡午觉,我和姐姐就在饭厅(饭厅和睡房就在两隔壁)喝下午茶,突然听见“泊”好大一声,接下来 就是惠惠的哭声啦,马上冲进房里一看,惠惠从床上掉了下来,嘴唇被牙齿咬到了流了好多血我马上拿了纸巾帮她抹,继续哭了好久我就把她抱在怀里,给她安全 感,幸亏过后血停了,也没什么哭闹了只是怎样都不给我们看她的伤口,慢慢哄才让我看一下就不给了,伤口肿了起来,看到白白色那样很红。。。。晚上睡前喝奶 她哭讲痛我就告诉她搽药就会好了,她同意了我就让他搽cosway 的skin relief gel 这个可以涂嘴巴的,涂了她就后悔了讲不要再搽了,慢慢哄着就把奶喝完了。。。。

30/12/2012
一 早下了大雨,9点多爸爸拨电来讲要去吃早餐问我们要一起去吗,就这样去了pasar Pagi我们顺便去看有没有裤买幸亏去到时雨停了,爸爸帮我带了惠惠去小贩中心,我,姐姐和阿姨去到pasar pagi去看看,没有收获,就去小贩中心找爸爸了,惠惠的嘴巴也比较好了,没那么肿了,吃东西也没怎样只是不要弄到就没怎样。。。。

31/12/2012
今 天惠惠去保姆家,结果又在沙发上跳了跌下来,咬到嘴唇,又一次的受伤,保姆也没拨电话通知我到我要放工时刚好我父亲讲要去带惠惠,叫我问保姆惠惠吃饱了吗 我拨电给保姆保姆才告诉我惠惠又跌到了,还告诉我咬到同一个位子,我以为没什么结果回去看到怎么那么严重,我问惠惠,惠惠还是不肯讲怎样弄到的,慢慢问她 才告诉我‘姐姐’两个字,我就奇怪了,因为惠惠跌到时保姆家还有其他小朋友比较大的5-6岁的

过了几天我去保姆家带她时我再问她在那里跌到她才讲姐姐弄,我就问是姐姐推吗,惠惠讲是,保姆也没反驳,可是事发当天保姆是告诉我惠惠自己在沙发跳跌下来的,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因为我没亲眼看到事情是怎样发生的,以惠惠现在的表达能力也不能百分之百表达清楚,只能自叹倒霉吧






******为何我上不到照片的???????*********************

谢谢可爱妈告诉我blog 不能用internet explorer 来上嘻嘻我跑来firefox就上到了

3 comments:

  1. 小孩跌倒很心痛的...但真的要很注意啊...
    你上不到图...是不是QUATA也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心疼哦,幸亏现在好了

      quata满了?要如何才能知道quata满呢?谢谢

      Delete
  2. 你GMAIL下有个用量可看你用了多少位...如:XX% full
    Using XX GB of your 10.1 GB....
    如果不是QUATA满...我想問你是否用INTERNET EXPLORE上BLOG?这个好像不能用了...你试FIREFOX或GOOGLECHR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