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请停止你们的胡言乱语好吗

有时真的很懊恼为何你们总是要讲我的女儿呢,她哪里得罪你们啦,做么一定要一直讲讲讲呢,你说女儿的嘴巴有个‘凸’说是吃奶嘴吃到的,拜托啦这个‘凸’是一出世就有的好不好,为何要这样讲,她吃奶嘴你们也这样辛苦吗,我都尽量没让她吃了啊,为何还要在她乖乖在吃的时候抢掉她的奶嘴呢。。。。一直在她面前说,为何你那么瘦的,为何你酱小只,hello她小只/小只这是你说罢了啊去检查护士又没说她不够秤啊,为何就一直要这样讲她呢,你在讲的时候有没有想想别人的感受呢,换着是你以前人家这样讲你,你的心会好受吗??? 你抱她,她哭也是因为她会认人了啊,而且你又一直要骂她,讲他你以为他不会听吗,她睡然还小可是她也会听的不要低估小孩的能力。。。小孩就像张白纸,你这样做只会让她觉得你不疼她所以每次你抱她她都哭,你却说她坏一直哭。。。我拜托你们好吗停止所有一切的胡言乱语,如果是真心得教导和关心我很乐意接受和学习,胡言乱语就请停止好了。。。。。。。。。
发泄完毕。。。不好意思写了些不好的

8 comments:

  1. 女孩子小小比较好,可爱嘛..别管人家怎么说,宝宝健康就好了...^^

    ReplyDelete
  2. 真过分!连Baby都讲。。。什么人来的!那人的品格很低咯!Baby,乖乖 sayang sayang。。。不要管那些坏人。。。下次坏人抱你的时候不只是要大哭还要送他们一炮尿吧!

    哈哈。。。佩茹,我好像要教坏你女儿哦!Sorry 啦!sorry 啦!下次见到她在教她好的教育。。。。

    不要理别人怎样讲啦!他们是因为嫉妒你所以有心要中伤你的。。。

    ReplyDelete
  3. 那些人是嘴巴痒~不管怎样都有话说的
    我觉得几乎每个小孩子的嘴巴都是凸的~等长了牙齿就会变了~我女儿以前也是酱~

    唉~我女儿到现在四岁了,有些人的嘴巴都还是爱讲,讲她瘦,讲她不乖~哼╭(╯^╰)╮~睬她都傻,我会直接回答~是咯,不是好咯~不用像我酱肥~(我是肥婆)~那些嘴巴痒的人就会收声了~

    ReplyDelete
  4. 没事没事,发泄出来就好了~ 不管肥也好瘦也好,孩子健康就好...有些人很爱讲,最怕就是没得给他讲~~ 孩子瘦又要讲,孩子胖他们又要讲...不要气坏自己:)

    ReplyDelete
  5. 没事没事的!小孩需要听反话的,就当作他们讲小孩的好!他走了后解释给孩子听咯!你女儿会知道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到底是谁酱没品哟!小孩也酱讲,难怪她一抱她就哭喽!小孩也会feel到谁疼她,谁骂她的哟!我儿子以前大声点讲他,他就扁嘴要哭喽!现在的小孩很历害的咧!茹~ 别管她了啦!女儿是你的,健康快乐的长大就好啦!你管她!! 发泄完后就要做回好妈妈了哟! 嘻嘻...

    ReplyDelete
  7. jessie : 谢谢你,你说得对

    grace : 是很不想理的可是就是替女儿觉得不值咯

    winnie : 是咯就是不明白他们有什么好讲的,总是喜欢讲些有的没的

    南宫雨汐 :是咯,肥瘦是很个人的嘛,健康最重要啊,最重要她有长大就好啦。。。

    风:谢谢你。。。我每次都会和女儿说没有人讲你mummy yang yang的

    pet : 谢谢你

    萍姐 :是咯她是知道的,我是不管啦只是替女儿觉得痛心和不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