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心情

这两天BB每天在肚里打拳搞到我天天没觉好睡,呜呜呜,她每天喜欢在半夜我睡到爽爽是动到我醒为此,救命啊BB你放过我吧,我晚上和你SAY GOOD NITE时你就好睡了嘛,我起身SAY MORNING时你才起来嘛不然妈咪怎样做工赚钱呢?DADDY也被我一直反来反去的睡眠搞到没觉好睡了哦,对于胎动真的又爱又恨啊,之前还没什么感觉时就一直担心你在里面怎么啦,现在却一直动不停。。。。呜呜BB你要乖乖哦。。。。
最近不知是不是睡眠不好心情总是起落不定,动不动脾气就来了,真的苦了老公啊,老公对不起哦,我是无心的,你再忍一忍哦,我会尽量控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