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母亲节 09-05-2010

母亲节就要到了前天就和姐姐一起去买礼物给家婆,大家一定会很奇怪为什么不是买给自己的妈妈而是买给家婆呢哈哈这是因为我的爸爸和妈妈都不要我们送礼物给他我们只需要带妈妈去吃一餐好的就行了,而老公就会买个蛋糕给我妈妈啦哈哈,每年的双亲节我都很懊恼不懂要送什么礼物给家公家婆,每年我都会问老公,家公家婆有缺什么吗如果知道他们有什么坏了我就会买来当礼物送给他们,今年从老公那得知家婆的钱包坏了哈哈我就不必烦了就买钱包给家婆好了,现在就来看看我买的钱包美吗。。呵呵希望家婆会喜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