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2010年大年初一 + 情人节

老公点的盐锔鸡


我点的(可是不记得是什么名称了)paiseh 哦


这是和老公syer syer 的沙褒老鼠粉

这是老公的西瓜+牛奶冰沙
今年的情人节是婚后的第二个情人节也是华人的农历大年初一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今天和老公从夫家出门就先到我娘家去拜年,过后就去和我老板拜年,然后就到马六甲新开的jusco走走和庆祝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老公送了我一架收音机,他知道我想买很久了可是一直没去买就趁情人节就当礼物送给我嘻嘻,今年的情人节我们选择去jusco内的台湾小吃店享用我们的晚餐,这间店的食物都不错吃我们都吃得瞒满意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