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18/10/2009 我们的结婚一周年纪念

这是老公送的有吸铁会吸在一起的虽然这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可是这是老公自己去买的对我来说已经是份好礼了哈哈
今天是我和老公的结婚一周年纪念,这一年来也发生了瞒多事喜,怒,唉,乐都有,当然喜和乐的也瞒多的哈哈,如我们在婚后3-4个月才补去渡蜜月虽然只去近近的云顶2天一夜之旅罢了可是也已经很高兴了那时我们无拘无束的享受我们的旅程忘掉工作的压力,还有就是在不久前也到了a famosa safari去玩这是第一次去animal safari之前都是去water world 感觉蛮好的那些show都很好看可是最重要的就是能和老公一起去玩,平时老公都比较少陪我因为我上班他上班,我放工他也还在上班,我假期他却也有上班很难有得碰在一起休息。。。现在想回顾一下结婚当天的事故,18/10/2008 5.30am起身梳洗,冲凉完毕就在等我的表嫂也是我的化妆师来帮我化妆,当时的心情真的非笔墨能形容的,前一晚已经因为紧张而失眠了而一早又要化妆啦,打点一些事物啦哇真的是好累,也辛苦了我的父母,一早起身去买早点还要忙这忙那的还要招呼前来送嫁的亲友们,真的很感谢我父母和亲友们。。。到一切都好了后在等待老公来娶我时当时的心情真的有兴奋又伤心的兴奋的事想到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伤心的是父母辛苦养大我我现在就要嫁人了虽然可以时常回娘家可是还是有依依不舍的感觉,过了不久老公和他的兄弟团到了就开始玩了,我的姐妹团喊到喉咙爆了可是他们就是听不到她们的声音结果就用传字条的方法,玩了一会开门红包也给了,进到来房间还有一个考验那就是找我的鞋子啦哈哈也很快的被老公找出来,过后就去祭拜神明过后就敬茶要出门时天黑黑要下雨了就赶快上车了就这样忘了拍全家福这是我的一大遗憾,上了车才走没多久就真的下起大雨来了。。。可是还没到夫家就停雨了,到夫家时由于时辰还没到不能进家我们就到附近的神庙去拜拜才到回去夫家,进到夫家就直接进房间亲友们就来拍照我们就得吃汤圆咯,过后就到客厅去拜拜,过后就敬茶,夫家亲戚瞒多的过后家公家婆也有煮午饭招待我们全部人,我们也有拍全家福,拍完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换掉衣服了因为那白纱真的很重也很热也怕弄破掉换好衣就坐下和我女方的亲友谈天过没多久他们也回去了,嘻嘻这时有个朋友来找我他没来送嫁因为要上班他一下班就买了糕点来找我我们就在房里谈天他回家后我就躺在房间休息咯,虽然还是睡不着可是躺着也好就这样休息一下四点多就去接我的表嫂来帮我化妆咯就这样忙到11点多超累的可是也很开心哈哈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